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

世界好像变小了,我好像弄丢自己了。

突然之间觉得世界好像变小了,

不,应该是说我的世界好像变小了,

小的只容得下我自己。

每一个人在这个地球上都扮演着某一个角色的当儿,我似乎什么都不是。

那也是自己惹的祸,我知道,是我自己放弃联谊放弃恋爱放弃一切。

是真的很希望可以为自己可以专注地做些什么,却也没出息地什么都做不好。
我很努力的捍卫这一切,却失望的接受这一切。

 我把自己弄丢了,却连丢在哪一个角落,什么时候弄丢的也搞不懂。
我把自己弄丢了。要去哪里找回来?那是几年几月的事?
 


我想,我必须和自己说声对不起。

对不起没把你看好,对不起没把你变成了不起,对不起没给你肩膀。

安静的自己,跟我相处的还蛮不错,

说真的我还蛮喜欢安静的自己,

在这里,我可以安静的不说上一句话,

混的地方也只剩下,学校,房间,图书馆。

陪我的再也不是吵闹的青春,响亮的笑声。

剩下的是一直在重复的回忆,听不完的过去。

努力的温习过去,捍卫这一切我不想放弃的回忆。

现在发现紧握的双手,会受伤,会疼。

现在发现月会圆,人会变。

或许吧,每个人都在成长在改变,

我也变了,变得不像自己了。

这个自己很稳重,很努力,很坚强,很独立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